注册  |  登录
声明

宝马将强化中国市场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2019-06-27 13:54: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25日电(记者朱晟 李萌)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克吕格尔25日在慕尼黑表示,他对中国经济未来充满信心,公司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克吕格尔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中国经济发展走势持乐观态度,中国经济正按部就班地向前推进,中国有能力实现既定的、合理的经济发展目标。

克吕格尔表示,中国已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化社会,并且中国在数字化方面发展速度远远快于一些欧洲国家和地区。因此宝马应改变以往在中国照搬欧洲解决方案的思维定式,应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打造解决方案;并由此影响其他国家和地区,引领未来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

克吕格尔说,宝马正通过电动化转型来提升企业发展,“中国是宝马实施电动化战略的最重要市场之一,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的电动化发展,未来还会在中国推出更多车型”。

宝马拥有能够并线生产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传动系统的灵活平台。宝马宣布,计划在2023年之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并且,这25款新能源车型中纯电动车将过半数。

据宝马统计,2018年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了超过2.3万台新能源车,这其中既包括i3这样的纯电动车,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