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奔驰中国掌门倪恺调任美国奔驰CEO 杨铭接任

2019-05-20 10:17:1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奔驰中国掌门倪恺调任美国奔驰CEO,杨铭接任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小兵)近日,奔驰宣布多项人事调整。自9月1日起,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将调任奔驰美国及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奔驰俄罗斯市场CEO杨铭(Jan Madeja)将接任倪恺负责中国市场。

1959年出生的英国人倪恺2012年底赴任奔驰中国CEO,至今在中国汽车市场已耕耘近7年。这期间,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从2013年的21.8万辆一路上涨至67万辆,增长近3倍;且中国市场销量在2015年就已超越美国市场,成为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而奔驰美国市场原本销量不错,但如今表现不佳。今年1-4月奔驰美国市场累计销量104298辆同比下滑8.4%;2018年奔驰美国市场销量35.1万辆同比下滑6.6%。业内因此分析,奔驰把倪恺调任美国,可能希望这位能快速融入当地的销售能手能重振美国这个重要市场的销售数据。

倪恺在一封给中国同事的辞别信中写道,“中国的这段经历满足了我曾有过的所有期待,我也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感觉仿佛命中注定一般步入了一个如天空一样广阔的境界。”

据悉,即将接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杨铭在199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的财务部门,并先后担任戴姆勒客车事业部成本控制负责人及首席财务官、梅赛德斯-奔驰波兰公司首席执行官等职务,2012年以来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公司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