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汽集团否认戴姆勒计划增持北京奔驰股份至65%

2018-12-06 15:41: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北汽集团否认戴姆勒计划增持北京奔驰股份至65%

12月5日,针对外媒报道“戴姆勒计划增持北京奔驰股份,从现在的49%提升到65%以上”,北汽集团回复中国证券报记者时称:“确实没有此事,目前和戴姆勒的合作关系表示满意。”

北汽集团表示,针对北汽集团和戴姆勒汽车对股比变动的报道,北汽集团和戴姆勒已知悉有关报道,确认没有此事。我们对目前的合作关系表示满意,请理解我们无法对猜测性信息进行评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

4月17日,国家发改委明确表示,2022年取消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同时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通过5年过渡期,汽车行业将全部取消限制。

今年10月,宝马集团提升了其在华晨宝马中的合资比例,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合资股比放开的首例。根据宝马集团公告,斥资约36亿欧元从华晨汽车集团手中收购25%股份,其在华晨宝马中的股份比例将从50%提高到75%。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