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和济医院 | 京长合作、助力学科发展

2024-01-08 20:01:40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京长合作、助力学科发展——

首都医科大学武医院神经重症专家徐跃峤主任医师莅临我

院进行了会诊、查房及讲座活动

2024年1月5日,首批北京专家入驻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神经外科。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重症专家徐跃峤主任医师莅临我院进行了会诊、查房以及讲座活动。徐跃峤主任以其深厚的医学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我们带来了全面的指导和建议。

徐跃峤主任参观了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巡视患者,仔细阅片,查体,听取管床医师汇报,对神经重症患者的诊治护理要点逐一阐明,同时分享了北京宣武医院经验,包括NICU建设、人才梯队、设备购置、诊治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在讲座环节中,徐跃峤主任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她的分享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掌声如潮,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京长携手合作,将国家级医疗服务带到上党老区,为老百姓家门口看病提供了极大便利。我们相信京长携手合作,必将促进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神经外科大发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将与北京宣武专家持续合作,共同推动医疗事业的进步,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文:李帆 /图:李红霞 /初审:郭铁柱 /复审:李艳 /终审:杨艳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