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龙芯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亮相 主打低功耗、高稳定性

2023-05-11 16:48:19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2023中国·鹤壁信息技术自主创新高峰论坛期间,龙芯中科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亮相展览区。基于龙芯国产自主芯片的筋膜枪、智能门锁、跑步机、全自动窗帘机齐齐亮相,备受关注。

据了解,为了满足智能家居的产品需求,龙芯中科推出自主设计的芯片及解决方案,产品集成Flash、SPI、UART、I2C、RTC、TSENSOR、VPWM、ADC等功能模块,在满足低功耗要求的同时,可以大幅减少板级成本,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相关产品中,具有高稳定、高安全、低成本等特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龙芯筋膜枪

据介绍,这款龙芯筋膜枪,基于龙芯自主开发设计的芯片,具备强劲传感推力,16mm深度击溃脂肪酸,能够达到18kg强劲推力,保持3500转高强度打击频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龙芯智能跑步机

现场展出的龙芯跑步机,拥有独立悬挂式跑台设计,实现自控运行,轻音降噪,还能够可视化减震,有效护膝。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龙芯全自动智能门锁,具备3D人脸识别、半导体指纹解锁、可视猫眼监控功能,可使用小程序远程智控、雷达感应,同时还支持密码、卡片、远程、小程序开锁。

龙芯单板NFC锁,可实现小程序一键绑定授权卡号(密码),手机NFC开锁,支持按键密码开锁,远程授权访客密钥,开门记录查询,OTA升级等功能。

据了解,这些产品都是从龙芯金华智慧产业园走出来的,这些产品很小,却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变的更智能化、便捷化。

在金华,五金一直是优势产业,如今,自主研发五金电子模块成为产业升级的必经之路。龙芯来到金华的第一天,便定下“开发适合金华五金产业用的芯片”的目标。如今,龙芯面向金华五金产业研制的芯片,销量达60多万片。不仅如此,“龙芯”还把五金智造产业链上游的设置制造与解决方案厂商,以及下游产品厂商进行了整合,不仅形成了初显规模的产业群,而且有望带动下游产业销售额破亿元。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