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智小金与智辉空间共同投资成立厦门乐开智居科技有限公司

2022-01-27 16:29:40    来源:中国网    

随着智小金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与壮大,智小金产品链不断丰富、供应链和服务体系的日渐完善,为进一步扩大业务渠道发展,厦门智小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智辉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厦门乐开智居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智小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金牌厨柜(股票代码:603180)旗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全屋定制家居领域。智小金智能家居致力于构建“G+5+N”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家居空间为载体,围绕玄关/客厅/厨房/卧室/卫阳五大核心场景空间,打造N个产品方案及场景应用,产品涵盖智能与定制家居的融合产品、智能家居系统产品、智能周边产品等品类。

智小金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十分注重产学双向发展,与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智能家居联合研究中心,致力打造一个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产品与技术领先、产业化能力强、机制灵活、运行高效的技术创新平台。智小金通过IoT+AI技术、内容与衍生服务的整合,打造“家居+智能”和“高端+订制”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融合性新产品,以及完善全程成套的一站式落地服务体系。

 

合肥智辉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基于芯片研发、电子安防及物联网创新技术,为智能家居、地产等行业提供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台与数字商业解决方案。

智辉空间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钥匙解决方案服务商,已完成B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获得了资本市场与众多业务合作伙伴的认可,由红杉资本、京东数科、合肥新经济发展基金等知名机构投资。智辉空间创立“乐开”智能门锁品牌,基于在硬件及物理网底层技术能力,产品获得工信部中国赛宝实验室首批信息与电子安全评估认证,现为万科A级供应商,实现室外及入户场景无钥匙的整体应用。2020年推出“经营性地产中台”产品,通过数据中台、业务中台、IoT平台构建,结合多元业务以及多终端设备的互通互联,实现多场景无钥匙解决方案的生态构建,已应用于阿那亚等知名项目。

智小金与智辉空间合资成立的子公司厦门乐开智居科技将以销售为导向,协同两方公司的优渥资源和技术力量,共同赋能智能大家居产业生态,强化双方智能硬件矩阵,共筑产业数据中台。智小金将提供完善的产品供应链、技术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必将全力保障智能家居各类方案的落地和实施,以推动智小金智能化系列产品和智辉空间数字产品在家庭、社会与商业领域的应用,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数字化发展添砖加瓦。(图文:辛文)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