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聚焦年轻力 芝华仕开启“生活新适力”

2019-11-14 10:55:00    来源:人民网    

11月10日,2019芝华仕“生活新适力”品牌发布会在北京落幕。据悉,今年芝华仕深入年轻群体圈层,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并且极度舒适的美好生活。

敏华控股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黄影影表示,敏华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材料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芝华仕未来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新舒适的生活体验,打造未来潮流居家模式。

2019年双11,芝华仕品牌联合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超过2700家专卖店推出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爆款,为消费者打造全渠道双11购物狂欢节。

在本次发布会,芝华仕携手五大生活品牌,打造了具有场景化和体验感的交互式舒适空间装置。

在这些空间中,芝华仕运用互联网交互思维,将用户人群标签化,并深入洞察他们的生活方式,为“肥宅”、“美妆达人”、“游戏达人”、“音乐达人”等人群创造了更为有趣、智能化的生活空间。

另外,芝华仕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头等舱3+1座位电动沙发。

据介绍,沙发工艺上,甄选头层牛皮;外观上,天空蓝打造简约时尚客厅。产品使用上,优化创新功能依靠最原始的人体曲线原理,真正做到个性化与定制化,打造舒适、健康的消费享受。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