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即将正式亮相虹桥

2019-09-04 13:35:20    来源:人民网    

第44届中国家博会将于2019年9月8-11日在上海举办,联合行业协会、媒体、设计等机构聚焦家居设计、贸易匹配和行业热点,计划组织超过40多场会议论坛,打造多个活动IP。

据悉,本次家博会为引导行业彻底告别以往传统的招商办法,创造更直接、更专业、更有效的新型招商模式,在2018年3月,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展店联盟“的创新办展模式,多项招商措施推动企业招商加盟。

本届家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纵观国内家具展会,大多只涉及家具行业部分题材的展会,而本次家博会则以民用家具为核心,展出题材涉及全品类,是真正专注家具家居行业全品类题材的“巨无霸”展会。与此同时,还积极拓展渠道,开拓跨领域新商,如服装、餐饮、零售等行业,为展会增添动力,为企业创造新价值。

据介绍,本届家博会不仅以客户需求导向打造精品展会,还努力推进展会标准化及绿色展会建设。同时,从招展到招商,从宣传到现场接待,进行标准化整合梳理,实行专项负责专人管理,以期提升各方的参会满意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家博会是国内率先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的家居展览,督促各参展企业,并提高参展商尊重知识产权、积极开展自主创新的意识,从源头上减少展会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发生,切实营造良好的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房晓雯)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