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洗衣机勤清洁 小妙招保健康

2019-04-11 11:19:4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洗衣机本来是清洗衣物的,但是如果洗衣机本身得不到清洁的话,洗出来的衣物其实也不“干净”。家政行业业内人士刘连喜提示,家庭清洁洗衣机其实一点都不困难,三个步骤就能将洗衣机清洗干净。

第一步:先准备一盆温水,往里倒入适量的白醋,搅拌均匀。然后再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待毛巾吸足白醋水后放入洗衣机,最后开启甩干模式。甩出来的白醋可以均匀进入洗衣机内壁的缝隙。甩干模式结束后,再静置半个小时,让白醋里面的酸性物质彻底软化洗衣机内壁的污垢。

第二步:找一个容器,用花露水稀释两勺小苏打,搅拌均匀后就完成制作了。小苏打本身的清洁去污能力特别强,花露水中含有的酒精有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这两样东西调制而成的清洁剂,用来清洁洗衣机效果非常好。

第三步:如果家里用的是波轮洗衣机,直接把调制好的清洁剂倒进洗衣机里;如果家里用的是滚筒洗衣机,那么就倒在洗涤盒里,然后选择洗涤模式,清洁剂里的小苏打和花露水,能够更彻底地把洗衣机清洗干净,最后再用清水漂洗两次即可。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