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

2021-02-10 09:45:37    来源:中国网地产    

居住承载的品质生活内涵须重新审视。

房地产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企的产品打造能力成为决胜关键。

围绕品质空间、精工装修、奢适设计、生态景观、高定配套、精致服务、匠心细节、财智圈层等八大维度,星河湾保持着一贯的品质战略定力、先发优势,产品力体系逐步夯实并已经形成完整闭环。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①品质空间

当下,房子不仅是承载人生的物理空间,也要满足不断升级的精神空间。尤其是高净值人群,一所用来居住的好房子必然得满足其居住、私密、圈层、社交等最本质的需求。在此背景下,对房子的空间便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星河湾4.0的代表作,星河湾半岛近年一直是广州顶豪物业的“三冠王”。

就空间布局而言,全套房设计、双主人房设计、双子女房设计、多重景观客厅设计、3.3-3.6 米超高层设计、多功能景观厨房设计、主人房270°八角景观窗设计等堪称星河湾的经典空间设计。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除了室内空间设计,星河湾非常注重通过社区空间营造社交平台。家的背后往往是高端圈层的社区空间,即从物理空间延伸至精神空间。诚然,品质空间需要持久的生命力,而星河湾则能在市场跌宕起伏中保持进阶之势,不断为品质蓄力。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②精工装修

2020年下半年上海星河湾三期首开,旋即在上海滩掀起波澜。此次开盘包含1号楼和8号楼,主要是建筑面积约175-226平方米的星中式产品。令外界惊奇的是,逼近8万的销售单价依然备受高净值人群追捧。

与以往不同,上海星河湾三期选取时尚星中式与奢华星中式两种不同的装修风格,在细节处更多运用东方文化经典元素和刺绣、木雕等传统工艺,同时搭配星河湾一贯使用的高级天然大理石与进口木材,并辅以赫曼德橱柜、嘉格纳厨电、格拉斯卫浴、唯宝等国际一线品牌。业内人士指出,此举在保证室内装修的品质感与价值感的同时,也是上海星河湾三期为产品本身的品质加码。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上海星河湾历年来稳居上海西南片区单价6万以上住宅销售TOP10、总价1500万以上住宅销售TOP5。作为一线城市,上海楼市豪宅林立。星河湾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在高手如云的上海豪宅第一序列里夺得不可撼动的优势地位。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③奢适设计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平层产品盛行奢华风,并以奢华为贵。而在奢华之外,功能性及舒适度则相对偏弱,不少高净值人群对此多有诟病。星河湾则直接摒弃华而不实的设计风格,从“奢”与“适”两方面入手。

以太原星河湾6号园为例,其建面约423平方米户型的会客厅设计在满足业主低调奢华的基础上却不失舒适度。作为超级大平层,星河湾通过独具威仪的十字中轴为空间原点,设计了6.25米的宽厅以及下沉式休闲会客厅。一方面,营造多层次的空间感,保证会客厅的采光通风需求;另一方面,在纵横交错中也能实现有序对称,富于变化又不失凌乱。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众多周知,客厅向来是高净值人群全维度的圈层聚会及家族交流主场。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客厅的空间与格调往往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星河湾正是洞察到业主的这一细微需求,在设计端就植入“奢”与“适”的理念,从而形成其独具特色的奢适设计风格。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④生态景观

在星河湾,品质的呈现从来不是单一纬度,而是多纬度、立体化。即便是生态景观,也容不得半点马虎。

青岛星河湾坐落于胶州湾的咽喉处,毗邻稀缺的海湾资源。不过,青岛星河湾并未因一线海岸的天赋资源而忽视园区内部的景观打造。项目三期升级水系园林、将山水画精髓融入园林,满足临水而居的情结。同时,汲取南北方造园精髓,师法苏州园林造园技法,将宅前护城河、中心湖景组成独特水系,使“陆地”分割成为点状、带状岛链地块,最终呈现出一栋一岛的人居愿景。此外,在小桥流水之间,星河湾种植近百种树木花卉,打造层次感丰富、如天然屏障般的立体景观,释放更多负离子,令园林成为居者的“天然氧吧”。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星河湾的品质匠心,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即使在疫情冲击之下,也因品质基因一直保持着销售的稳定性与成长性。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⑤高定配套

自古以来,稀缺和定制往往决定着产品价值。这与高净值人群的追求也非常契合。他们向往品质生活,追求独特性、私藏性、专属性等。

以长沙星河湾为例,其择址于长沙湘江新区27洞星河湾国际高尔夫之上,拥有绝版的稀缺生态资源:1100亩百果园、430公顷谷山森林公园、“中部最美滨江公园群”、“魅力月亮岛”、“观音湖3000亩湖山”等。此外,通过全新的“一栋一岛”规划理念,长沙星河湾让百米楼距成为长沙的生活标配。可以说,该项目占据着长沙整个城市发展的轴心,是品质人居天然的理想之地。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与此同时,长沙星河湾也实现了家居智能化系统定制化与全屋国际知名品牌原装定制化,处处彰显业主的尊贵身份。不同于标准化,定制化需要更加细致入微地研究客群,并针对每个业主的独特诉求提供定制化方案。这也意味着,定制化往往耗时耗力,需要支付更为高昂的成本。谋定而后动,星河湾最终选择了定制化,并将品质做细做精。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⑥精致服务

疫情期间,物业服务逐步走向了台前,迎来了高光时刻。作为销售后端的物业服务,其在业主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星河湾物业在做好日常基础服务的同时,也通过不同形式的服务增强业主的体验感。立足于贴心服务的创新,星河湾对业主的生活服务进行了系统性升级,并形成了多种业主生活大数据,通过智能物业管理提升业主满意度。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星河湾物业的贴心付出,也得到了业主的积极反馈。疫情期间,星河湾物业应对及时、防控出色,得到了业主们的普遍好评。浦东星河湾、上海星河湾与广州星河湾半岛等地的业主甚至自发捐款,为疫情中坚守一线的物业人员发放“津贴”。

不可否认,借助数字化建设,物业服务正向精细化管理迈进。星河湾物业则紧抓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颗粒度,为品质人居标杆添砖加瓦。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⑦匠心细节

自星河湾一战成名后,扬言要模仿的同行众多,但最终结果都是“星河湾,你学不会”。不同于其他房企,星河湾对于品质的把控重在细节,而对细节的雕琢近乎到触手可及的每一个角落。

以沈阳星河湾三期为例,无数细节的雕琢让品质内涵更为丰富。例如,石材踢脚线、45度倒角过门石、3.3-3.6米的极致层高等等。尤其是堪比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卫生间,采用了弧形的石材倒角操作台面,不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防止水花喷溅,给予洗漱极大的舒适体验,而且避免空间浪费。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因此,不论是淋浴间地面的排水槽设计,还是镜面置物架的设计,抑或是双色石材墙面设计,沈阳星河湾三期都给予业主全新的品质体验。在这里,品质不仅触手可及,而且真真切切看得见。

星河湾品质决胜力之⑧财智圈层

年终岁末,国风全家福在太原星河湾星业主中风靡一时;广州紫禁学堂的招生依然如火如荼;以“练就优雅质态彰显美丽女人”为主题的长沙星河湾优雅女神系列活动圆满落幕……这些深入业主圈层生活的活动包括产品的、运动的、社交的、艺术的等等,它们犹如投入水中的石子,激起层层涟漪。

纵观整个房地产行业,星河湾是最早在社区内营造多维度品质生活氛围的房企之一。由于客群以高净值人群为主,具有较高的相似性,星河湾以此为契机开始打造圈层文化。例如,知名的星河湾业主大会在业主中具有较高的口碑;星河湾百佳社团在诸多项目中纷纷落地,包含活力无限的竞技团、墨韵飘香的书法团、高贵优雅的舞蹈社团以及大爱无疆的公益社团等等。

星河湾品质决胜八大关键词-中国网地产

经过长期积累,品质生活平台的建设也拓宽了星河湾业主的资源。建筑可以复制,圈层无可替代。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圈层的广度则决定着生活乃至人生的高度。正是圈层属性,星河湾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老业主带新、业主再购在星河湾的营销占比中持续扩大。俨然,这已经是塔尖圈层的完整闭环。

由此可知,产品力的塑造绝非一朝一夕,而是一个多维度、高精准的完整体系。相比之下,星河湾已经赢在起点,并以领先优势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