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科建首提“西中央别墅区”概念 领秀·翡翠墅3个月去化超10亿元

2018-10-19 15:54:2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孔海丽)“我们在经过很长时间的研究之后,发现了北京别墅市场上一个值得邀约所有朋友一起探讨、研究的新板块,就是‘西中央别墅区定义别墅墅居新格局。’”17日,北科建住宅营销部总经理彭艳与数位业内人士就 “西中央别墅区”概念展开了讨论。

北科建住宅营销部总经理彭艳。(主办方供图)

在北科建的定义中,西中央别墅区地处京西南,在阜石路以南,永定河文化带以西,南六环以北、西六环以东的区域,占据着西山永定河文化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西中央别墅区毗邻“人文海淀”,并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其依托西山余脉,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王佐镇中,周边环绕七大国家级森林公园。与中央别墅区相比,西中央别墅区依托西山山脉,构成泛西山区域半山半城的居住环境。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认为,与中央别墅区顺应上世纪90年代商品房改革而生相比,西中央别墅区则是顺应了北京城市发展,顺应南城发展计划。适逢一个月前,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这是继2010-2012年和2013-2015年两轮城南实施之后,又一轮推动城南发展的重大举措。

据悉,随着城南计划的推进,城南地区将构建“一轴、两廊、两带、多点”的城市服务功能组织架极,形成东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有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和丽泽金融商务区、西有重大展会和良乡大学城等重点功能区大发展格局。

彭艳进一步表示,近期城市发展规划做出了新调整,要求全市禁止新建容积率小于1.0的住宅项目,这对楼市将会产生两方面的影响:其一,北京别墅的供应量会越来越少,纯粹均质的低密别墅社区更将变成稀缺奢侈品;其二,东、西城基于中央对北京总规的战略意图,未来不会再有新房供应了,作为购房者,如果想留在中心城区,接下来关注的重点应放在丰台。

据彭艳介绍,领秀?翡翠墅秉承“欲造墅,先造园”的理念,打造了公园、私园、墅园三重园林格局,使得户均绿化面积达到200平米。同时,项目墅区容积率为0.8,住宅面宽11.4米,面宽与进深比例1:1。

领秀?翡翠墅实拍图。(主办方供图)

彭艳透露,自6月30日以来,领秀?翡翠墅累计销售认购70余套,总金额近12亿。目前,领秀·翡翠墅主推270-335平米联排、双拼院墅,以及130-170平米三、四居花墅。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