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21《财经》长青奖揭晓,光大信用卡科技创新能力获表彰

2022-01-27 15:34:1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由《财经》杂志主办的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长青奖”颁奖典礼上,光大信用卡凭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获得“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力信用卡产品奖”殊荣。“长青奖”是《财经》杂志旗下的重要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以科技创新点燃可持续发展新引擎,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

科技引领:深化金融科技运用,提升服务水平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按下快捷键,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与金融业务的融合日渐深入,科技已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之下,光大信用卡灵活运用金融科技,促进了金融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为了达到数字化时代对金融移动应用的高要求,光大信用卡积极引入技术新、性能强的金融级移动开发平台mPaaS,加速“阳光惠生活”APP的迭代升级。借助mPaaS稳定、安全、高效的开发能力,“阳光惠生活”APP实现了从线上获客、申卡、审批到激活、消费等多个环节的服务能力提升。

充分利用AI技术的优势,光大信用卡全新推出AI智能化卡通形象——“AI智系列”。“AI智系列”由RPA、智能分析机器人、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质检机器人等组成,以不同的功能进行区分,覆盖业务开展的多个领域,替代人力更快捷、精准地完成繁琐的工作。AI技术的灵活运用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开展效率,加速了光大信用卡的业务智能化进程。

创新赋能:丰富“懂你”内涵,优化客户体验

多年来,光大信用卡始终坚守“懂你”的客户服务理念。在金融技术的加持下,光大信用卡不断探索科技与“懂你”理念的结合路径,创新性地满足新时代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为了满足新时代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光大信用卡在服务场景上发力,在“阳光惠生活”APP内为客户搭建了精细的“金融+生活”场景服务体系。让客户在享受基础信用卡服务的同时,还能根据喜好获取到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多个消费领域的生活服务。以科技之力助力客户的多彩生活。

识别客户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是落实“懂你”理念的关键。借助大数据技术,光大信用卡重塑服务方式,通过贴心洞察客户的消费行为,分析、识别客户的个性化兴趣、爱好、消费倾向,在产品推荐、服务提供等环节,让客户收获专属的服务体验。

光大信用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对金融科技的科学、合理运用,也离不开对“懂你”理念的始终坚守和深入贯彻。科技创新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光大信用卡将在这条路上继续奋斗,永不懈怠。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