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姑苏阳光论坛”

2022-01-27 15:33:54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姑苏阳光论坛”。论坛以“聚焦共同富裕,智领财富管理”为主题,邀请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开讲,为高净值客户分析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及未来的新趋势。

任泽平表示,2022年,对世界经济来说,关键词是双周期;对中国经济而言,关键词是稳增长;对新经济来说,关键词是新基建。未来,中国经济面临五大新趋势:从全球化到逆全球化;人口老龄化、少子化加速;建设“新基建”;迎接新能源革命;中国人口正在往都市圈城市群迁移。任泽平建议,当前中国正迎来新经济、新技术、新科技的爆发期,每个人都需要拥有新思维来推开未来的大门。

据悉,光大银行聚焦私人银行客户重点关注场景,构建文化、医养、运动、亲子、出行、财经六大场景,邀请文化大师、顶级名医、财经大咖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生活”服务,已推出了大国工匠、名医面对面、阳光悦跑、资配百场行、静者远行等私行专属服务。

“作为私行专属服务,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的姑苏阳光论坛活动旨在打造私人银行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权益和服务体系,为客户分析市场环境、传导资产配置理念、共享财富管理经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施文卫表示。未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总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目标,持续提升客户金融服务水平,与客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图文供稿:光轩)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