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益睿资本:学会理财后的年轻人,梦里都把自己笑醒

2020-06-03 09:32:22    来源:华讯新闻    

1.png

到底大佬们拥有什么特殊技能,是那些成天省吃俭用的小白所欠缺的呢?答案无非就是:理财的能力。


2.png


当大佬们忙着算收益的时候,新手小白可能连从哪里下手都不知道。小编入门理财的时候,用的是朋友推荐的——益睿资本。


这个平台的优势在于,界面板块清晰明了、功能也比较齐全,无论小白还是老鸟都能轻松上手。


3.jpg


而说到现在哪种理财产品火,“互联网理财”必须有名字啊。都2020年了,不知道它的自己去面壁。


2015年互联网理财正式纳入了银监会监管,已成为当前最热门的理财方式。特别是那些国有企业背景、安全性极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受到了社会大众的青睐!"互联网金融+国有企业背景"益睿资本,完全符合。


4.png


益睿资本是一种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投资方式。门槛低、操作简单、收益也比较可观。随时随地理财,只需要100元起投在家即可轻松赚!!!


100元起投

充值、提现、0手续费

微信搜索【益睿服务平台】

关注公众号即可下载APP


安全问题怎么样?

这是大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啊。


【安全保障、层层把关】

★一对多的交易机制充分有效分散风险;本息保障制度保护投资人权益!


★国资银行体系,安全可靠。本息保障!


★世界500强企业PICC (太平洋保险)为益睿投资平台用户资金账户安全承保,为投资平台用户的账号安全增加一把强锁。


★投资资金由中国银行存管,第三方托管,资产安全性达银行级标准,资金的交易流转在银行内部完成,杜绝资金被挪用,交易信息真正完全透明,无坏账史。


5.png


多重壕礼,福利满满

好礼一:注册赠送18元体验,每天签到送2元,长期有效!

好礼二:邀请享返现,1%推荐佣金自动到账!

好礼三:现在充值均有豪礼领哦!

投资成功后每一笔系统都会自动生成一份电子合同(和纸质合同一样的法律效力)可以放心的投资哦。

益睿资本手机APP客户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益睿服务平台】

6.jpg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20,希望大家都能实现

“人在休息,钱在工作”

的美好愿景哦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