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城区林业局党支部 组织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 迈步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1:31:55    来源:潞城区林业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加强党员的身份认同,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推动清廉机关创建走深走实。我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黄牛蹄乡土脚村,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土脚村党支部书记王红斌就土脚村抗战历史及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潞城县抗日民主贸易局旧址和抗日民主政府旧址。

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墙上资料图片和当时政府机构建制图文,了解到了齐云同志当时在此战斗生活的故事和"土脚事件"始末。

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攀峰“庆七一·颂党恩”迈步新征程主题活动讲话

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攀长带领全体党员在抗日政府旧址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七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并进行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革命情怀,向那些在抗日战争胜利中作出不可磨灭贡献的民族英雄致敬的同时,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让廉政思想薪火相传、永不熄灭。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