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壶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群慰问一线防疫职工

2022-07-01 20:52:35    来源:壶关县总工会    



战高温、战疫情,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6月28日,壶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群在长治东高速口、壶关县秦庄高速口、长治高铁东站点对点专班慰问看望了一线防疫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壶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群代表县总工会向我县广大一线防疫职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认真了解防疫点的防疫工作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现在生活近况,勉励他们在做好降温防暑、个人防护的同时,发扬不怕苦,肯吃苦的奋斗精神,严防严控,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为壶关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把好关,把牢关。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高度戒备,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做好应对疫情风险的思想准备,落实好疫情风险的防控措施。

刘克群同志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关心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改善工作条件,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安全健康权益。

今年,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督促各基层工会组织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广大职工安全度夏。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