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延安万花山宾馆开展“忆苦思甜挖野菜,研发时令新菜单”活动

2022-04-29 09:39:34    来源:华讯新闻    

在疫情冲击下,既要一手抓战疫,也要一手抓发展。近日,万花山宾馆在生产自救工作中,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开展了“忆苦思甜”挖野菜活动,就是要继承和传承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同时促进宾馆菜品推陈出新,打造时令美食,为新老宾客增添几道新鲜美味、健康养生的特色菜肴。


  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蛰伏,野菜在春风的吹拂中破土而出。沿着佛道坪一路前行,大家不辞辛苦,翻山越岭,在不同地方找到了鲜嫩的香椿芽、白蒿芽、苜蓿、野小蒜、榆钱、槐花、荠荠菜等野菜,有的用小铲挖,有的用手揪,将带来的竹篮、塑料袋装得满满实实。

  野菜大多有苦味,但焯水后苦味变淡,再佐以调料或鸡蛋等其他食物,美味就出来了。吃野菜的好处很多。口感清香,营养丰富;纯天然绿色环保,安全放心。挖野菜的好处更多。既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又享受劳动的乐趣,还能沐浴春风,闻花香,听鸟语,看绿水青山,赏田园风光,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让党员职工在疫情常态化下,宾馆经营困难时期,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尤其是我们作为延安革命老区的后代,更要践行好延安精神,把延安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发展下去。也激励全体党员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集团公司和酒管集团部署并结合酒店实际,以市场为导向做好酒店自救生产经营目标。酒店将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来吧!朋友。请携带您的家人,约上几位好友远离城市的喧嚣,下榻陕北最美的园林式度假酒店——延安万花山宾馆,尊享星级服务,品味鲜嫩美味的时令野菜,追忆遥远的童年和家乡,回味那些难忘的与乡村有关的故事,悠悠乡愁在舌尖咂摸回味。


迂岩珉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