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喜讯!IUOC爱优士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02-25 12:10:34    来源:华讯新闻    

喜讯!IUOC爱优士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广东省深圳市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深圳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和技术、卓越的创新能力顺利通过评审,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多年来一直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其资质认证也有严格要求,从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到企业成长性指标均有严格的评审标准。此次认证,是对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各项能力及企业发展的高度认可。

深圳市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成立至今,已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和专业团队,目前,已成功向市场推出拥有全球发明专利的划时代产品——IUOC爱优士电子烤烟器。

电子烤烟器是一款全新的吸食传统香烟的设备,利用环形加热技术对整根香烟进行加热,吸烟者能抽食到高于烟草燃点(175℃)的350°C左右产生的最佳裂变物,恰好释放烟草中的烟草醇香和尼古丁,又能减少产生一氧化碳、焦油(香烟主要致癌物)等有害物质,有效降低吸烟对身体的危害

未来,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新技术企业的生命力,让“创新”成为永续的企业信念及精神,专注研发更优质的产品,为全球烟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服务,助力行业持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