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华侨城“扬马”城市跑,用脚步感知城市文化

2019-12-16 09:44:27    来源:华讯新闻    

12月14日,全市近2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扬州华侨城创意展示中心,开启“2019华侨城扬马城市跑不停”活动。跑步爱好者们沿着扬州瘦西湖路,领略7公里“最美”跑道。

本次活动积极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参与者们用活力的脚步感受扬州城市的历史文化,用运动感受生态的别样魅力,促进城市焕新生长。

分享绿色运动  品鉴优质生活

活动现场,跑步爱好者们很早便来到扬州华侨城创意展示中心领取装备。活力满满的跑前预热后,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定格于扬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据悉,本次城市跑并非为竞争性赛事,旨在让跑步者们分享绿色运动,分享运动带来的无限愉悦。


本次活动由扬州华侨城与扬马组委会共同举办,一起品鉴“优质好生活”“创想新扬马”。此外,志愿者们在各个交通要道,为跑步者们保驾护航,保障大家能够顺利完成本次活动。

感知城市文化  探索人文领域

华侨城落地扬州,怀着对城市历史文化的敬畏,承继经验履新而来,以城市前瞻者的角度,择址瘦西湖,开启理想人居新时代。不同于其他项目,扬州华侨城从整体规划到理念设定,始终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感知城市文化,积极探索人文、生态等领域,丰富文化内核。

此次华侨城“扬马”城市跑活动,希望倡导全民健身,呼吁更多的扬州市民能够加入到城市跑的行列中,健康前行。扬州华侨城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各界创造健康运动的条件,与更多人一起,让人们在愉悦的运动中体验到更多乐趣,创新欢乐梦想。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