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电视剧《指环王》将在新西兰开拍

2019-09-19 14:40: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惠灵顿9月18日电(记者卢怀谦 郭磊)美国亚马逊工作室18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宣布,《指环王》系列电视剧将在奥克兰开拍。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和奥克兰市市长菲尔·戈夫当天都发表声明表示欢迎。

“很高兴看到新西兰与‘中土世界’的联系得以继续,9月22日‘霍比特节’即将到来,我相信全世界的‘指环王’爱好者都会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特怀福德说,这一系列电视剧以及正在进行或正在开发的其他重要影视项目,为新西兰提供了展示专业影视技能、技术创新能力和出色自然美景的舞台。

戈夫说,此举将支持奥克兰世界级影视业务的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地区和国家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推动。

据知情人士介绍,拍摄前期工作已经开始,但奥克兰旅游局说拍摄确切地点仍在讨论中。

亚马逊工作室影视部门负责人说,这部系列电视剧不是对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简单翻拍,而是由“以前未开发过的故事”组成,希望能打造出一个超级项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电视剧《指环王》预计成本将超过10亿美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剧,将于2021年首映。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