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演员范雨彤受邀出席少儿综艺节目《少年奇葩团》

2019-04-02 09:39:58    来源:中国网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由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哈哈炫动卫视联合主办的少儿综艺节目《少年奇葩团》在上海西康路928号创展大厦正式拉开序幕。

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瑶

少儿综艺节目《少年奇葩团》到场嘉宾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瑶、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杨、演员:范雨彤、主持人:何超、音乐人歌手:彭思文、歌手:吴宛易等共同出席。

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瑶与演员范雨彤合影

作为本节目的特邀嘉宾范雨彤说道,少儿电视节目同样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让节目保鲜、让节目不断地受到少儿观众的欢迎,是每一个少儿节目工作者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在编导方面。因此,这就需要节目编导具备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知识和创新能力,只有尽最大可能地激发节目编导的创新性,节目的质量和水平才能不断提升。

小选手接受采访

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瑶向媒体透露,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文化的变迁,如今的少年儿童不再单纯地追求物质满足,精神需求的重要性在凸显。少年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是未来的社会脊梁,是祖国的希望,理应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健康成长。而作为从事少儿电视节目的出品公司,更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发挥电视节目优势,正确引导少儿良好行为的养成,为少年儿童这一含苞待放的特殊群体创造阳光、绿色、健康的乐园。

小选手

此次海选不仅给孩子表现自我的机会,也为节目选出不少优秀的选手,面试通过的小选手将会在哈哈炫动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展现小选手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