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加油

2020-07-14 09:58:58    来源:华讯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李向锋、孙广伟)高考期间,工行驻马店分行在考点附近设置多个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打印机、Wi-Fi、充电器、饮用水等,在营业部二楼为考生提供专属午休区。

高考前夕,该行负责人倡导行内员工高考期间绿色出行,为考生家长留出停车位,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并提前准备好防疫防暑物资,竭力为广大学子、家长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虽然今年高考比往年推迟一个月,但是梦想不会推迟,爱心助考站一直都在,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开展爱心助考活动,祝愿今年参加这场特殊高考的考生取得理想成绩。”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高考期间,该行开展助力高考主题理财活动,工作人员为家长讲解理财知识,耐心解答相关金融问题,普及高考期间饮食注意事项,用真诚的祝福缓解考生及家长的焦虑。

建行驻马店分行

本报讯(通讯员李尊兰)“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为助力高考学子取得好成绩,高考期间,建行驻马店分行积极部署,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助考服务,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全辖所有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设立“高考建行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充电宝、急救包、文具、扇子、风油精及休息座椅,最大程度帮助家长和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据了解,建行驻马店分行连续多年参加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考试前夕,该行专门召开会议安排相关事项,要求各部门提前准备、通力配合,确保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汝南农商银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杨建国、黄柏松)高考期间,汝南农商银行在汝南双语学校、汝南县第二高级中学、汝南县第一高级中学3个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铅笔、橡皮擦、面巾纸等物品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应急药品。同时,在临近考点的三里店支行、北关支行、南大街分理处营业大厅设立休息区,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充电、茶水、资料复印等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

本报讯(刘琳)推迟了整整一个月的2020年全国高考于7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67219人,比去年增加11332人,全市共设有51个考点、2291个考场,比去年增加了367个考场。

高考期间,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公益活动。

当天,该公司组织员工在考点周边搭设遮阳棚、摆放桌凳,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清凉扇、遮阳伞等物品。同时,该公司针对全市高考学子推出“国寿锦鲤保”专项意外伤害保险,为学子高考期间的生命安全提供每人6660元的意外伤害保障。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始终关注教育工作,多次开展教育公益活动,贴心的服务、真诚的关爱,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高考期间,正阳农商银行在县城四个考点设立服务区,组织31名员工免费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发放矿泉水、风油精、纸巾等物品,为莘莘学子助力。(通讯员 李书令、李瑞 摄影报道)

高考期间,新蔡农商银行组织70名员工参加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接送考生77人次,发放矿泉水1860瓶、藿香正气水489盒、风油精627盒、文具1934套、口罩978个,确保考生考试顺利。(通讯员 赵滢、刘玉珂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