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买真品 找统领 郑州统领润滑油贸易

2019-10-21 14:34:35    来源:华讯新闻    

我国润滑油行业发展的起步是比较晚的,在一些国外的品牌进入并扎根于中国之后,国内一些润滑油品牌才开始逐渐复苏过来。中国的润滑油市场目前的竞争日益激烈,但还不够成熟,近年来,随着用油机械装备性能的不断提高,要求润滑油的润滑性能不断提高,如:安定性、抗腐蚀性及抗磨性等,国内部分厂商便开始转换企业模式,步入代理润滑油的行列。

全中国大大小小的润滑油品牌不止上千个,并且集中度不是特别高,导致很多一线润滑油品牌的润滑油代理商,经营利润越来越低。成立于2010年的郑州市统领润滑油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销售汽车润滑油,防冻液,电瓶,轮胎,铝合金圈,免拆洗养护产品的大型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企业,为了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加全面的润滑油选择方向,公司一直坚持品牌化道路的发展,把全国各个润滑油品牌集中起来,主要包括统一,英仕荟,长城润滑油,玲珑轮胎,骆驼蓄电池,英仕荟养护产品等。

统领润滑油贸易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品质取胜”的原则,与4S店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宝骏,五菱等全省40余家进行合作,发展至今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省各地。目前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包括矿物质机油、合成技术机油、全合成机油、合成技术汽车机油、合成汽车机油、喜力全合成机油、嘉力矿物质机油、钛流体全合成机油、银嘉护机油、发动机机油、英仕荟润滑油、嘉实多润滑油、统一润滑油等。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润滑油代理商如果做那些一心要把“渠道扁平化”的一线大品牌,也就是个搬运工,如果做杂牌子、假牌子,貌似能挣些钱,但风险极大,好的选择,是寻找既有实力、又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寻找全力开拓市场、真心维护渠道利益的成长性品牌的厂家。统领润滑油贸易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信守“买真品,找统领”的宣传方向,确保每批产品的质量,把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专业的售后服务提供给广大的忠实客户。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