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求荐山东本地质量靠谱的粉末冶金制品供应商

2019-10-21 14:32:58    来源:华讯新闻    

  粉末冶金是用金属粉末或用金属粉末与金属粉末的混合物作为原料,经过成形和烧结,制造金属材料、复合材料以及各种类型制品的工艺技术。大家对陶瓷的生产也许会稍微熟悉一些,粉末冶金和陶瓷生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属于粉末烧结技术,故一些粉末冶金的新技术也可用于陶瓷材料的制作。由于粉末冶金的种种优点,它已经成为解决新材料问题的关键,在新材料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莱州鲁俊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是山东的一家专业的粉末冶金的厂家,主营产品有:粉末冶金齿轮、粉末冶金含油轴承、水泵惰轮芯轴供应、压缩机张紧轮芯轴。鲁俊粉末冶金拥有粉末冶金专用设备80余台,检测设备有18台。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如真空泵转子、ABS防抱死齿圈(齿环)、水泵带轮、发动机气门导管、机油泵齿轮、转子、油管接头、机油泵传动轴套;为农机、家电、食品机械、纺织机械、木工机械等配套的粉末冶金含油轴承、衬套及结构零件,年生产能力600-700吨。      

 莱州鲁俊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是粉末冶金行业中较早一批通过ISO9000和TS16949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并且与上百家国内外一流的汽车配件企业长期保持良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些都源于鲁俊粉末冶金对待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待客户的需求不敢有一丝怠慢,几十年如一日,鲁俊粉末冶金因其自身实力加上诚信为本的从业理念深受国内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年来,莱州市坚持走“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之路,鲁俊粉末冶金也紧跟步伐,通过研发创新、改制工艺设备、加快产品和产业转型。鲁俊粉末冶金深知无论大环境怎么变化,只有加快自身步伐,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应对各种升级和挑战。       

莱州鲁俊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为国内汽车轴承,汽柴油发动机、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农机、家电、电机、电动工具等行业的上百家知名企业的产品配套,享有良好的信誉,如常柴、扬柴、潍柴,部分产品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公司本着“质量第 一、价格优惠、诚信至上”的宗旨,认真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鲁俊粉末冶金诚心的希望与各个粉末冶金行业相关的仁人志士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