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焊接结构件加工 就选昆山赫华机械科技

2019-08-15 14:27:00    来源:华讯新闻    

冲压模具是金属加工行业中重要的分支,是技术密集型产品。冲压件的质量、生产效率以及生产成本等,与模具设计和制造有直接关系。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冲压模具发展程度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制造工艺技术的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冲压模具产品涉及汽车、电子电器、通信、医疗器械、机械、船舶、航空等诸多领域,运用范围十分广泛。

冲压模具是工业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现在的产品绝大部分都用冲压模具生产的,在制造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即便是高度工业化的发达国家,同样离不开模具发展。只有冲压模具的高效率才能使产品达到量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在目前中国工业化进程高速发展的时代,冲压模具行业仍然是个朝阳行业,很多冲压模具加工企业都在逐步发展,昆山赫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冲压件、钣金制造、机加工零部件、模具制造、激光切割、高端铝合金门窗生产、大型焊接结构件、龙门加工、化学微反应器设计生产,环保设备设计制造的企业,长期从事冲压模具生产加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不断的完善服务,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包括CNC龙门加工中心、CNC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大型立式车床、普车、平面磨床、16T-600T冲床、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火焰切制、电火花数控线切割、液压摆式剪板机、焊接设备、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等,共计有各类先进的加工设备上百台,能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加工和优质的模具加工、冲压件加工、激光切割件加工、车床件加工、机加工件加工、焊接结构件加工、充电柜、工业烤箱、模具代加工、冲压件代加工、激光切割件代加工、车床件代加工、机加工件代加工、模具加工、冲压件加工等服务。目前公司可生产冲压模具:医疔器械冲压模具、汽车零部件类冲压模具、家用电器类冲压模具、高端家具五金模具等。钣金零部件:西屋法维莱地铁蔽门钣金件、列车门钣金件、地铁验票闸机钣金件、列车空调五金件、非标设备钣金件等。焊接结构件:印剧设备结构件、环保设备结构件、线束设备机架、机器人庄座、汽车焊接工装、非标机械焊接结构件。汽车零部件:福特、宾利、奥迪、沃尔沃、奔驰、上汽荣威等汽车冲压件、天纳克拌气管相关零件等。机械加工零部件:环保机械配件、ABB高压电机零件、机械设备零件、印刷机械配件、非标自动化设备定制件等。

冲压模具成形作为现代工业中一种十分重要的加工方法,用以生产各种板料零件,具有很多独特的优势,其成形件具有自重轻、刚度大、强度高、互换性好、成本低、生产过程便于实现机械自动化及生产效率高等优点,是一种其它加工方法所不能相比和不可替代的先进制造技术。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的应用,在产品的巨大市场需求刺 激和推动下,冲压模具在国民经济发展、实现现代化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