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近期连续抓获多名逃犯

2019-03-05 09:01:32    来源:中国网    

近期根据河南省公安厅部署的“雷霆2号”追逃行动,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召开了专门会议。会后,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所长邝建伟立即组织召开了全所民警会议,传达学习上蔡县公安局的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不等不靠,立足辖区实际,在做好安保的同时,针对各类逃犯展开了抓捕规劝行动,连续抓获各类逃犯5名。

一、2019年2月26日,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靳俊杰通过摸排,得知因危险驾驶被广东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曹某心在辖区出现,立即带人前往抓捕,最终在卧龙办事处三里沟安置房小区内将曹某心抓获。

经査明,2016年5月17日19时00分左右,曹某心酒后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双龙北路,驾驶无号牌轻便二轮摩托车碰撞停放在路边的挂车,造成曹某心受伤车辆部分损坏的交通事故。经检测,曹某心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8.5mg/100ml,曹某心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二、2019年2月27日,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靳俊杰通过努力,劝投冒充军人诈骗逃犯张某忠。

经查明,2018年4月份,张某忠涉嫌伙同他人冒充阜宁县消防大队队长,采购军用床为由,骗取他人现金共计46.34万元。

三、2019年2月28日,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许纪委通过多次努力,劝投“雷霆2号”行动目标逃犯芦某华,同时该人又是市局督捕的盗掘古墓葬逃犯。

经查明,2013年9月20日03时,芦某华伙同他人在上蔡县卧龙办事处鹏宇国际酒店对面李某列花生地盗墓时被抓获,当时芦某华在逃。2019年2月28日,芦某华被劝投归案。

四、2019年2月28日晚上20时,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许纪委在值班时,接到情报中心指令,在辖区内一宾馆内抓获“雷定2号”行动目标逃犯姚某。

经查明,2018年06月26日15时20分左右,姚某伙同他人多次在汝南县罗店镇王桥,利用买码猜迷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被汝南县治安大队当场抓获。后经调查,许某伟等人在汝南县罗店镇王桥街多次聚众赌博,参与赌博人数达20多人。

五、2019年3月1日晩,上蔡县公安局情报中心经过情报系统迅速锁定了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大丰分局网上逃犯彭某的具体位置,情报中心主任张土军亲自带人抓捕,并联系卧龙派出所值班民警靳俊杰、刘清华配合,将其顺利抓获。

经查明,2015年4月份以来,彭某在没有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从他人处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涉案税额一千余万元。(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