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6中5!朱彦西归来手感发烫 首钢止夏联3连败

2019-07-24 15:20:39    来源:新京报     

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天津站23日晚结束第2轮争夺,北京首钢以74比61战胜天津队,终止了两站比赛的3连败。今夏首次亮相的朱彦西外线6投5中,得到15分。

首钢男篮昨晚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张才仁首节外线3投全中,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天津队随后一直没能缩小分差,下半场甚至落后20分以上。首钢队抓住机会,早早奠定胜局,终结了连败。

缺席了青岛站全部比赛和天津站首战的朱彦西昨晚亮相,在不到18分钟内展现出了惊人的手感,外线前5投全中,其中3球来自第4节,贡献15分、2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的驰援缓解了首钢内线捉襟见肘的局面。

谈到火热的手感,朱彦西赛后笑言“都是蒙的”,“希望通过最后两场找找比赛的感觉。”朱彦西一直跟队参与夏训,前一阵出现一点小伤,目前已基本恢复。

张卓本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6个篮板,第4节更是有连得7分的高光表现。夏季联赛前5场,他成为球队内线的主打,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不过,这位小将表示,还需要在场上更专注,在防守端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