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宇通客车实力进驻卡塔尔,看“夸夸团”如何化身狂热粉丝!

2022-11-25 09:18:17    来源:华讯新闻    

这届足球顶级赛事上的中国元素有多火?看看抖音、微博、快手等社交平台你就会知道。不仅网友纷纷点赞,就连一些“重量级大人物”也变身官方夸夸团,力挺顶级足球赛事上的中国元素。

官方夸夸团

最近,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连发8推,点赞本届足球赛事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其中一条内容为“赛事期间,中国制造的纯电动客车将作为接送官员、媒体工作人员和球迷往返场馆的班车”推文中,配图正是宇通纯电动客车!

除了华春莹连发8推之外,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也被网友称为另一位官方夸夸团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中国制造如同满天繁星,照亮了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并且点名赞扬宇通纯电动客车服务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为当地提供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

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发言人赵立坚也转发了周剑大使的采访视频,转发时配文【中国大使谈中国元素和中国贡献】,引发200多万网友观看,上万网友点赞!

卡塔尔夸夸团

除了这些官方夸夸团之外,宇通客车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优质的产品,还引发了卡塔尔当地民众花式“表扬”:“噪音小上档次,很多人对着自拍”、“感觉不太一样”、“乘坐体验非常好,没有污染”。并在微博上引起了广泛讨论。11月19日晚,一条名为#卡塔尔民众点赞中国大巴#的话题登上热搜,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话题总阅读超1.2亿次!

除了在国内社交平台上火了一把之外,一些外国网红也专门跑去采访和打卡。“为了举办一届低碳环保赛事,专门进口的”、“外观大气,造型时尚,宇通科技让乘坐变得非常舒适!”,并且评价来自中国的宇通纯电动客车真的很nice!

除了收到了民众和外国网友的夸赞,当地的公交司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车内很安静,操作起来也很方便”,“空调很给力,乘客们都说很舒适”。并称宇通纯电动客车驾驶体验非常好。

除了在卡塔尔当地火了一把之外,国内网友对这次宇通纯电动客车出现在卡塔尔也表达出惊喜和赞叹!“四舍五入我也在卡塔尔”、“石油大国用宇通纯电动客车,太牛了!”

卡塔尔的中国元素

这一届顶级足球赛事,让全世界关注到了中国制造、中国建造。除了观战开幕式和各场比赛之外,这届“含中量”最高的顶级足球赛事上的中国元素也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11月21日上午,一个描述中国元素在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的话题一路冲上微博热搜榜第3名。

中国企业广泛深入参与到卡塔尔世界顶级足球赛事中,彰显了耀眼的中国元素,贡献出重要的“中国力量”,激起了无数网友的自豪与骄傲,看着闪耀在球场内外的它们。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制造就是牛”,“开幕式都是中国味儿的”、“这波文化输出简直赢麻了”。无一不在表达着,大家对于中国制造的骄傲和赞美。

这一届的顶级足球赛事,从场馆建设到绿色出行再到周边商品,“中国队”正在以一种“无处不在”的方式参与其中,成为中卡两国务实合作的缩影。再一次凸显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化经营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而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的宇通客车,将继续以“美好出行”为愿景,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提供便捷舒适的绿色交通,生动展现“中国力量”对世界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