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育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清华大学启迪之星孵化基地

2021-03-30 14:07:47    来源:华讯新闻    

3月28日,由中育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亿通盛世集团·中育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清华大学启迪之星孵化基地暨未来智慧教育产品发布会”在香山举行。

图片1.jpg

来自教育界的行业领袖、专家、教授与清华大学启迪孵化基地中心、亿通盛世集团、腾讯教育等多位领导欢聚一堂共话未来教育,庆祝中育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清华大学启迪之星孵化基地,并发布未来智慧教育新产品。

在本次发布会中,多家媒体莅临会场,并予以全程报道。据悉,信息化1.0已经完成从“三通两平台”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三全两高一大”的大蜕变。经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线教育的淬炼,佐之以物联网、移动互联网、5G技术的赋能,教育信息化在教育领域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在促进教育改革和教育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形成一种全新的教育形态——智慧教育,教育变得更加智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教育信息化全面演进到智慧智能的加速融合快步向前的快车道上。

图片2.jpg

作为教育信息化的实践者、引领者和推动者,亿通盛世科教产业集团秉持“教育工匠初心不改”的信念,不断革新锐变,以时间争速度,以效率争空间,经过多年奋进和创新,积极下沉到信息化的最基层。

以自建团队、自建智库、自建商学院的高屋建瓴模本示范,快速复制网格型支撑渠道,快速建立合伙人制的办事处、分公司,以终端的区域饱和覆盖,快速响应满足一线的信息化真实需求,并以高效的反馈链接教育信息化的上下游,形成了可真正解决智慧教育可落地的产业链,积极拥抱合作,形成独具特色的赢战未来作战模式。

图片3.jpg

虚怀若谷,海纳百川。中育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以下四条业务线上加速布局:

省、市、县级智 慧校园平台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全流程应用。

全系列的信息化产品及各种功能教室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校长智库教育研究院联合开展中小学校长“卓越校长”高级研修班、全国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各省市县教育局定制培训。

以现代创客教育和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科技探索为主题的科技研学旅行实践基地项目建设。

图片4.jpg

在未来,亿通盛世科教产业集团将借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前端信息技术赋能教育,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做最接地气的一站式智慧校园完全解决方案服务商!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