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网红明星们的“冻龄”秘诀——阅香嫩肤修护冻干粉套盒

2020-09-10 17:55:48    来源:华讯新闻    

即使曾经再光鲜靓丽的女人,也终究要迈进《三十而已》这一道艰难却又无比现实的“坎”——原本嫩白水润的脸,不知何时起有了色斑和皱纹的踪迹,逐渐变得发黄干瘪。但也有那么一群人,虽然已经年过30或40甚至是50岁,但岁月似乎却未曾在她们的脸上留下过任何痕迹。譬如那群平均年龄超过40岁被称为“冻龄女王”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又如许多虽已年过30肤色气质却不输任何刚出道的20来岁年轻女孩儿的娱乐女星们。

为什么大家都在变老,而有的人却依然美艳动人,皮肤娇嫩得几乎吹弹可破?“冻龄女王”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其实,别人之所以看起来显得年轻,并非是上天的“特别眷顾”,而是找对了护肤方法。比如近几年来在国内盛行的一项“冻干粉”美肤技术,便是许多网红明星们“冻龄”秘诀所在——冻干粉具有高活性的稳定效果,有消菌消炎,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能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重现嫩白水润。

然而,冻干粉的提取技术及方式极为讲究,对生产环境的要求更是极为严格,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目前市面上的冻干粉品类良莠不齐,不同品牌的产品效果也是千差万别。但即便如此,仍然不乏一些因为让人惊艳的产品效果而被网红明星达人及时尚界博主们疯狂打call的冻干粉产品,比如阅香嫩肤修护冻干粉套盒。

阅香嫩肤修护冻干粉套盒由嫩肤修护冻干粉和嫩肤修护溶酶液组成,其中嫩肤修护冻干粉的主要成分为寡肽-1和燕麦β-葡聚糖、聚谷氨酸钠、甘草酸二钾,蕴含肌肤滋养修护成分,能够高效舒缓肌肤干燥,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弹润有光泽。而且阅香冻干粉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等化学合成物,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伤害。

或许很多人不了解,阅香嫩肤修护冻干粉中的成分寡肽到底是什么?它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首先我们先来做下科普,所谓的肽,其实就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其中由2--6个氨基酸组成,分子量段在1000~180之间的,那就是寡肽。

寡肽运用于护肤产品中,妙用非常多,比如它能抑制细胞变性、激活细胞活性、修复受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构成结缔组织的有机物质(合成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防止皮肤皱纹、为肌肤提供营养、促进修复与创面愈合等等,能够起到高效修护及抗衰老目的,令肌肤变得嫩白、光滑、有弹性,而这也正是冻干粉修护功效的核心所在。

如果说寡肽是冻干粉中必不可少的成分,那么与其不分伯仲有着同等地位的,是成分中的燕麦β-葡聚糖。燕麦β-葡聚糖在抗衰老功效上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它能够抚平细小皱纹,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纹理度。此外还能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与寡肽一样起着促进伤口愈合,修复受损肌肤的功效。

正是在寡肽、燕麦β-葡聚糖及其他具有保湿、消炎、亮白功效的成分相互作用下,才造就了阅香嫩肤修护冻干粉套盒超乎想象的“冻龄”功效。

所以,年过三十该如何保持水润嫩白肌肤?只要找对了护肤方法用对了产品,你就是下一个“冻龄女王”。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