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春送祝福 党旗飘社区——福建晋江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0-01-20 09:30:23    来源:华讯新闻    

新春送祝福 党旗飘社区

——福建晋江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庄金泉 吴蓉蓉 刘鹤)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福建晋江梅岭街道桂山社区特意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新春送祝福-党旗飘社区”主题活动,党员义工走进桂山社区桂华苑小区进行新春慰问服务。


图: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代表一起向大家祝福

春节是华夏最具民族特色的传统佳节,张贴春联已有千年历史,是民间烘托年味的一项重要年俗。春联不仅寄托着人们对农历新年的美好愿望,也沉淀了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化底蕴。如今,张贴春联与赠送春联都成了浓厚强烈的人文传统,尤其是“寓教于联”,更是充分彰显了“文化惠民”的独特魅力。

图:泉州市信访局、泉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德壹堂在分发宣传资料

本次主题活动涉及面较广,响应强烈。本次联合主办单位有:泉州市信访局、泉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晋江市直宣传系统党委、晋江市梅岭街道党工委、梅岭街道办事处、梅岭街道桂山社区兼合党总支、桂山社区居委会、泉州市礼仪协会、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晋江一中党支部、华侨中学党支部、泉州中远学校党支部、实验中学党支部、青阳小教党总支部、晋江实幼党支部、晋江二幼党支部等单位。本次联合协办单位有:晋江桂山社区团支部、桂山社区少工委、晋江市希信中心小学、晋江梅岭桂山社区剪纸社、晋江市携进社工事务所桂山“益+”项目和晋江梅岭德壹堂中医门诊部等单位。

图:希信中心小学同学们以剪纸艺术祝福大家

据晋江梅岭街道桂山社区书记庄文华介绍,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的沟通交流。

图:晋江一中和桂山社区等代表慰问病患居民

当日,主办单位组织党员义工带上刚书写的带有墨香的春联、油米和餐巾纸等物品,慰问辖区10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以及低保户。共建单位也组织党员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赠送给居民,德壹堂中医门诊部王春雷主任还组织了门诊部医生,到现场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分发抵用券和解答身体常见疾病的常识等专项服务。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