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逐梦盛苑,砥砺前行”

2019-09-17 12:47:46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自测型体检机走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自测型体检机在主要医院和体检机构中的应用已经被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也认识到这种机器设备的功能重要性,那么这种机器对于使用者来说,到底可以带来哪些优势和使用好处呢?

1、避免面对医生的紧张感

相信每个人在体检过程中都会感到很紧张,都知道自己除了常规体检之外也没疾病,但面对医生时,他们还是很害怕,这会对自己的体检结果产生一定的影响,通过使用自测型体检机会比较平静从容,不用担心面对医生紧张感。

2、可以让体检效率够快体验更好

通过自测型体检机可以得到更好的使用功能,所有的功能都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基本体检要求,如果你不了解,身边会有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帮助,使整个体检过程变得更快,体检变得更有效率,自然会得到更好的体验效果。

如果你工作很忙,或者不想在体检中浪费时间,那么你可以用自测型体检机进行体检,不仅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还能避免体检中排队太过麻烦,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享受。

始建于1992年的河南盛苑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标准生产厂房及办公楼,现有员工100多人。健全的管理体制、优秀的员工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严格的质量检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赢得客户信赖也是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电子人体秤是盛苑实业早期研制的系列产品,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产品广泛应用于学校、体检中心、体育馆、健身房、游乐园、旅游景点以及其它人流量大的场所。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俄罗斯、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美洲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居同类产品首位,曾荣获“中国专利十五年成就展项目”奖、“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郑州市优秀科技产品金奖”、“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和称号。

近年来,在互联网时代一波浪潮的影响下,许多产品已响应互联网+时代,不再专注于传统产品。互联网智能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盛苑紧跟时代步伐,以“引领智慧健康管理”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秤,医用身高体重一体机优质品牌,着眼于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