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洛卡滋&亚玺国际·奢华世界之旅泰国站,创泰国记录!

2019-09-10 17:19:37    来源:华讯新闻    

亚玺国际开启世界之旅第七站—泰国站,此次旅程更是创下了多个泰国历史之最,让世界知道中国品牌的力量,让我们一起细数。


一.泰国首个国宾待遇旅行团

洛卡滋品牌的亚玺国际家人们一下飞机,就有泰国女宾为你献上花圈,坐上大巴后更有泰国警车开道,沿途通畅无阻。此次洛卡滋&亚玺国际·奢华世界之旅泰国站是首个国宾级待遇旅行团,全程警车开道,这可是泰国对待国宾的高规格待遇。

二.同时雇佣嘟嘟车数量创下历史之最

亚玺国际在泰国曼谷同时雇佣了三百多台嘟嘟车,组成车龙横穿曼谷,创下泰国有史以来雇佣嘟嘟车数量之最、同一条路线嘟嘟车行驶数量之最等等,将泰国关于嘟嘟车的多项历史成就统统击破。

三.泰国晚宴人数之最

你有见过近千人参加的晚宴吗?在洛卡滋,在亚玺国际,你就可以看到,此次洛卡滋在泰国举办品牌四周年年庆,参与人数破千,创下泰国晚宴人数之最,近千人同时参加同一场晚宴,这是泰国接待最大型的旅行团之一,更别说在泰国当地举办晚宴,这需要耗费极大的人力、物力成本。

四、亚玺国际成为首个登上泰国世界日报头条的微商团队

亚玺国际携手洛卡滋品牌登上了泰国世界日报头条,泰国世界日报是泰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长期以言论中立闻名,对民众舆论却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能够成为首个登上泰国世界日报的微商团队,能够登上这份报纸的企业及团队,恰恰说明了亚玺国际在微商行业的影响力有多大。

五、泰国亲王与芭提雅市长莅临接待

众所周知,泰国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在泰国是有国王的,而亲王就是国王的亲戚,泰国亲王在泰国有着举重若轻的影响力,有部分更担任泰国重要企业的董事长或议会议员,泰国皇室对整个社会影响力涉及各个阶层,芭提雅市长是泰国芭提雅市的最高负责人,掌握着芭提雅市的大部分权利,他们的到来使洛卡滋&亚玺国际·奢华世界之旅泰国站暨品牌四周年晚宴变得非同凡响,是中国与泰国一次政治层面的交流盛会。

此次洛卡滋&亚玺国际·奢华世界之旅泰国站创下五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洛卡滋品牌及亚玺国际在世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