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加强辖区道路管控

2019-04-17 13:15:07    来源:中国网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加强辖区道路管控。

精心组织部署。交巡防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务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做到不松懈,不懈怠,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以整改,防患于未然。每周一、周五分别召开动员会、总结会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严格道路管控。交巡防大队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通过采取固定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24小时不失控。在城区整治重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乱停乱靠以及大中型货运车辆违反通行规定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在国省主干道重点查处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农村及乡村道路重点严查严处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无牌无证无保险摩托车以及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应急处突。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交巡防大队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于每天早、中、晚高峰时段在辖区大力开展路面巡逻防控工作,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摆放到路面,让更多的群众看得到警车、看得到民警,同时,民警在巡逻中积极做好接处警工作,遇有警情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出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减少发案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加强宣传教育。2019年以来,该大队共打击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教育群众1.5万人次。(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