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港华接收第一波寒潮“包裹”日供气达220万立方米

2018-12-13 12:34:20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2月13日电(杨黎 通讯员:郭春龙)今日,从常州港华燃气传来消息,伴随着第一波寒潮“包裹”抵达,使常州的气温迅速下降了将近10度,常州港华的天然气日供气量迅速上升,一举超过去年的最高日供气量,达到了220万立方米。

12350644766984271_143.png

(图片来自于常州港华)

上个月下旬,常州港华已经在建设、经信、发改等部门的支持下策划部署,分析和预测今冬天然气供气形势,提出5项主要应对措施保障冬季高峰供气。此次寒潮来临,常州港华一方面加强与上游供气单位的沟通协调,得到了中石油西气东输及江苏省天然气公司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采购LNG释放进供气管网及时进行补充,双管齐下确保连续供应。近日刚完成建设的新闸临时LNG释放站已经投运,是一项有力保障。尽管气温的一路下行,LNG价格一路上行,常州港华还是坚持以保供为首要任务,每天采购200多吨LNG(30万立方米)释放补充,全力保障全市所有民用、工商客户的用气需求。

俗话说:数九寒冬,天寒地冻。接下来常州港华还会继续积极准备,应对后续接踵而至的冷空气,确保各方用气。今年刚投运的港华金坛储气库气源12月底将到达常州;另外两座LNG临时释站近日也将投运,可以大大提高LNG释放量;上述保障措施齐发力,相信今冬常州的天然气保供工作能给广大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冬季用气,安全第一,在此,常州港华提醒广大客户,热水器烟道伸出室外,保持排气畅通,避免长时间使用,适当保持室内通风。遇到燃气方面问题可拨打常州港华24小时客户热线:96077。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