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快递小哥遗失快件 一个陌生电话让他心安了

2018-08-14 16:12:5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的姐深夜送还40份快件

快递小哥送货不慎遗失快件

的姐深夜送还40份快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露 通讯员吴智勇、黎彦江)近日,一名快递小哥在深夜送货时不慎遗失了一大袋快件。无奈的是,他也不知是在哪遗失的,而正当这名焦急的快递哥自责无助之际,他所在公司站点收到一个电话,顿时让这名快递哥松了一口气。

8月9日23时许, “的姐”江贤群驾驶着出租车行经丛云路时发现前方车辆掉落一个大布袋,江贤群立即安全靠边停车,并往前方大声呼喊提醒。然而,车辆并没有停下来,一直往前驶,很快就消失于漆黑之中。由于这个大布袋遗落在路中间,江贤群立即把布袋挪到路边,仔细查看发现袋上贴有一张快递公司的信息单,热心的她随即拨打快递公司的电话,可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这时,江贤群决定暂停营运,空驶20多公里,当夜把失物送回分公司。她与管理员一起清点时发现里面有40份快件。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管理员按照快件上的单号信息,上网查找快递公司客服电话,几经寻找,终于与快递公司揽件站点负责人取得联系。8月10日中午,快递公司站点负责人伍先生来到广州公交集团广交出租公司一分公司,经现场检查,袋里的40份快件一件不少。“真是多亏了这名‘的姐’的热心相助,真的非常感谢她!”激动的伍先生现场连声道谢,并把亲自撰写的感谢信交给管理员,叮嘱其务必要转交给这名热心的广州“的姐”江贤群。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