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哪吒新款N01上市 补贴后6.68万起

2019-08-13 13:30: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8月12日,哪吒N01 2020款正式上市,共计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万元-7.99万元。新车基于HPA纯电平台打造,是一款A0级纯电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72mm、1648mm和1611mm,NEDC续航351km,最大续航430km,搭载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0-50km/h加速4.9秒。相比老款哪吒N01,新车在造型、动力续航、系统性能优化、智能互联、车载配置等方面实现多达27项的功能升级。

1、分为最大续航380km和430km两种版本;

2、拥有2400L内部空间和279L行李厢空间;

3、全系增加6.6kw充电机,增加主驾座椅扶手,增加PM2.5空气滤清系统;

4、首批客户(2019年8月12日-9月30日)可享低首付+24期免息;5年免费流量(限2G/月)等优惠政策。

哪吒N01 2020款主要针对前部造型进行了优化,全新设计的“T”型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运动感更强;线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设计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增加充电指示灯,充电进度直观显示;尾部底部装饰亮条使得视觉感受看起来更宽;HMI显示界面升级2.0版本,人机交互更直观便捷。

哪吒N01 2020款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轮胎温度压力实时监测,温度压力精度分为0.1℃、0.1Bar;同时,缩短制动距离,延长刹车片寿命,增加行车/碰撞自动落锁。紧急情况下,120毫秒内自动建立全制动压力,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在碰撞时可以降低撞击速度和对驾乘者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