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2018-08-08 16:08: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起

8月7日,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车型于杭州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22.28万元-25.68万元。购买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的消费者,在享受2.2万元国家补贴之外,还可享受最高1.1万元的地方补贴,补贴未达最高额度的地区可通过北京现代提供的企业补贴政策,享受到1.1万元的购车补贴,共计补贴3.3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8.98万元-22.38万元。

全新索纳塔混动车型采用中国本土企业宁德时代(CATL)的动力电池,电池能量达到了12.9kWh,通过HPCU一体式控制模块的智能控制,不仅能实现同级最优的油耗表现,纯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75km。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在动力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所搭载的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同级最强的115kW,内置式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纯电驱动、发动机直驱、混动驱动多种模式,可实现强劲、平顺的动力输出。

安全配置上,囊括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SVM360°全景倒车影像、7气囊、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等。

据悉,北京现代针对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用户还推出了两年免息的购车政策,并赠送充电桩,此外,对于2018年购车的用户,更可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总计可省近2万元。同时,北京现代还提供整车及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动力电池8年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