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贷”来欢乐 幸福“邮”你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再升级!

2021-12-15 16:01:52    来源:驻马店网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消费金融需求,推进消费信贷业务转型发展,12月上旬,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对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要素进行再升级,将县域地区公积金缴存基数由500元下调至300元。

该行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是在最高额循环授信项下,向住房公积金缴存客户发放的,用于多种合法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贷30万元;纯信用--免担保;期限长--最长可贷3年;用途广--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等各类消费用途。调整过后,在贷款行当地同一单位连续缴存公积金满24个月(含24个月),公积金月缴存额(个人部分)县域地区客户不低于300元(含300元),市区客户不低于500元(含500元)即可申请。

借款人还应同时满足这些条件:借款人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含公立学校和公立医院)、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央企名录”企业,金融、电信、电力、烟草、盐务、水利、轨道交通等行业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企业;年龄在25周岁(含)至60周岁(含)之间;客户的授信金额最高单户不超过30万元;申请贷款时,借款人须向邮储银行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收入证明材料。对于收入证明材料,借款人须提供加盖公积金中心印章的公积金查询证明,或在客户经理见证下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等权威第三方平台查询信息进行打印或截图。配偶作为共同借款人的,须同时提供配偶资料。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定位,秉承融入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民生刚需为主要服务对象,响应和执行国家房地产相关政策,始终坚持绿色信贷政策,真正实现除利息外的“零费用”融资成本,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和丰富城乡居民生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多样化消费需求、助推消费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该行及时组织辖内信贷从业人员开展产品要素学习、梳理贷款流程和积极宣传推广。截至目前,全市下辖的32家自营网点已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能力强、工作热情高、服务态度好的信贷团队,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刚需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撑。

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发挥“点多面广、深入社区”的优势,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职工购房提供资金支持,为居民申请及办理公积金住房贷款业务“贷”来便利、“贷”去幸福。( 陈文科 通讯员 侯琳)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