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进博时间丨盛邀全球客商 共享进博机遇

2021-11-04 12:23:01    来源:华讯新闻    

自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一直致力于为进博会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今年9月,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全面合作伙伴。

本届进博会,工商银行将结合服务前三届进博会的成功经验,以更广泛的参与度、更智慧的金融产品、更高的服务标准,从招商招展、配套活动、交易促进、金融服务等多维度参与和服务进博会,为参会客商架起互联互通的桥梁,为将第四届进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富有成效的盛会积极贡献工行智慧、工行力量。

工商银行积极利用全球化经营布局,致力于提升全球贸易金融平台的服务能力。截至2021年6月末,工商银行已在4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426家机构,并通过参股南非标准银行,业务延伸至非洲20个国家,在“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拥有125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六大洲和全球重要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全球超900万公司客户和近7亿个人客户的庞大客群。

2021年以来,工商银行累计组织进博会线下线上招商招展13场,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1000家境内外企业和贸易促进机构参加。境外招展方面,工商银行联动境外分支机构,成功举办7场“云推介”活动,近千家企业和组展机构代表参加;成功推动新增安哥拉、加纳、卢旺达、卢森堡、秘鲁、哥伦比亚等10国企业参展。境内招商方面,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6场交流对接活动,共邀请140余家采购商参与。其中,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会上邀请了十余家世界五百强医疗器械参展商与众多在沪知名三甲医院等医疗机构直接对话;多场食品与农产品展区交流会上,共吸引了百余家参展商和渠道采购商共同参会进行经贸交流。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志愿者的支持。为全力服务本届进博会,来自各地的工商银行志愿者“小叶子”们精心准备,在进博会活动中将看到他们朝气蓬勃的身影。据介绍,工行上海分行联合东方航空共同开展了“学习礼仪展风采,工迎进博焕青春”礼仪培训班,从表情、形体、语言、肢体动作、妆容和着装等六个方面,为“小叶子”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礼仪讲解,提升金融服务“软实力”。

▲在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工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庄严誓师。

进博会期间,工行上海分行辖内467家网点将牢牢守住“防疫绝对安全”的底线,加强人、物、馆等重点环节防疫工作,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在进博会周边区域和重要商圈50家“服务进博核心网点”,已开设进博服务专柜,进行挂牌服务,通过专属柜台、绿色通道、专业外汇业务、多语种服务以及小币种兑换等措施,做好与会人士的服务引导,为参展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保障。

▲进博会期间,在各类论坛活动中将看到工行志愿者“小叶子”们朝气蓬勃的身影。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