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全面启动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筹备工作

2021-10-09 14:38:40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逐步成为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招募及组织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着。来自全行356名志愿者凝心聚力、蓄势待发,充分展现工行青年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蓬勃朝气,他们将以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全力以赴为进博会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中国工商银行连续第四届服务进博会,也是正式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合作伙伴”的第一年。结合连续三届服务进博的宝贵经验,2021年工行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应声集结。

9月,在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16位工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庄严誓师,大声喊出“做中国形象地展示者、城市文明的传递者、服务进博的参与者、志愿精神的践行者”。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首批青年志愿者已投入紧张筹备工作,进行展商客户信息梳理、进博会相关宣传以及配套服务保障工作。

下阶段,工商银行将为全体志愿者赋能培训,邀请专业师资队伍开设针对性课程,提升志愿者的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和应变能力,并通过现场实训,提升进博志愿者的应急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将持续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优质金融服务,打造“融商、融智、融资”全方位跨境服务与全球企业智慧生态社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最优的金融服务助力第四届进博会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