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驻马店分行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工作

2021-09-02 08:53:52    来源:华讯新闻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工行驻马店分行按照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活动开展。

该行深刻认识到“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着眼全省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提升银政企合作紧密度的重要机遇,迅速成立“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制定推动方案,全力推动助企活动开展。

在此基础上,积极走进企业,“面对面”开展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在结算、融资、供应链、外汇、票据、网银、银行卡等方面金融服务诉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效的重要载体。

与此同时,汇总企业诉求,建立完善问题、责任和任务清单,落实“13710”工作法,定期跟踪反馈金融支持情况,及时改进提高,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