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汝南农商银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工作效能提升

2021-09-01 09:00:59    来源:华讯新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汝南农商银行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助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至6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31.3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79%;各项涉农贷款余额达75.56亿元,较年初新增3.46亿元;各项收入达2.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3238 万元,增幅12.28%。

深入“学党史”,提升理论素养。该行集中购买《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发放至各支行、机关作为学习教育读本。在学习方法上,采取每月开展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上党课、学党史、观影片、听讲座,并安排好党员干部开展课后自学,形成长效学习机制。在学习方式上,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专题辅导,及时邀请党校的理论讲师上门对全行党员授课,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

深刻“悟思想”,打牢思想之基。该行编制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小册子,发放至党员干部手中。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提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认识。开展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委书记讲党课常态化,深化全行党员干部对思想伟力的领悟和红色基因的传承,从中汲取理论营养,凝聚前行力量。

热诚“办实事”,解决急难问题。该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与用”的着力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落脚点上。建立起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靠前指挥,随时能够掌握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和工作的情况,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分别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让服务对象和基层员工遇到急难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据不完全统计,该行已为群众办实事83件,涉及群众在生产生活、贷款融资、老年群体金融特殊服务需求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奋力“开新局”,担当主责主业。该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大的任务,坚定不移地落实好省联社党委作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部署。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开展业务经营、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实效上,及时推出了“金燕普惠贷”“金燕营商贷”等贷款产品,有效满足了不同类型客户贷款的个性化需求。( 陈文科 通讯员 杨建国)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