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 长治二院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工作人员

2021-05-12 22:25:46    来源:华讯新闻网    

五月的春风送来夏日的温情,五月的大地书写着白衣天使美丽的人生。值此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马卫平、院长李晓东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带着美丽的鲜花和精美的书籍,为我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领导们亲切地送上一份精美的礼品、一句温馨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高效工作、愉快生活,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出“白衣天使”本色风采。

亲切的关怀犹如和煦微风,诚挚的祝福犹如明媚阳光。护士们倍受鼓舞,并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



浓郁的鲜花,表达着诚挚的慰问,甜蜜的蛋糕,滋润了天使的心田。长治二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和中国工商银行长治五马支行行长赵巍亲手为大家切下蛋糕。一声“你们辛苦了”,看似平凡,却凝聚了医院及社会各界对护理人员无限祝福与浓浓的关爱之情。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长治二院医护人员充分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生命健康。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院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战斗在抗疫前线,用白衣的平凡诠释着“责任和守护”,用实际行动筑起守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