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五届北京互联网公司未来之星交流会在京举行

2020-12-30 11:15:33    来源:华讯新闻    

12月20日,由北窗青年主办的第五届北京互联网公司未来之星交流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联想未来中心圆满落幕,本届交流会以“路口”为主题,现场一百五十名来自北京各大互联网公司的职场年轻人共聚一堂,进行深度社交、资源共享、行业交流,实现团结互助、抱团成长。

▲ 第五届北京互联网公司未来之星交流会

北窗青年是由创始人张小鹏带领一群来自北京各大互联网名企的优秀青年业余创办的互联网职场年轻人社区,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行业职场年轻人的圈子,让职场走得更远。未来之星是北窗青年的年度品牌活动,选拔有思想、爱折腾、敢行动的互联网行业未来之星参加活动。从2017年8月20日举办的第一届北京互联网公司未来之星交流会到今天举办的第五届北京互联网公司未来之星交流会,北窗青年深刻影响上万名从事互联网行业的职场年轻人,在北京这座充满梦想的城市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

▲ 北窗青年创始人张小鹏

北窗青年创始人张小鹏在交流会现场首次对外发布北窗青年社区小程序产品,据悉,北窗青年社区定位于专注-1岁至3岁互联网人的职场社区,为互联网职场年轻人提供求职招聘、职场社交、优质活动等服务。张小鹏在演讲中说:“北窗青年创始团队始终坚持打造一个感动人心、口碑极佳的优质职场社区,我辈这种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应该得到关注、支持及机会,北窗青年永远是大家追求梦想的栖息地。“

▲ 互联派创始人兼CEO孟令峰

本届交流会的协办方为联想未来中心,互联派独家冠名,混沌大学北京分社、江小白、Hi现场特别赞助,联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曹越华、360产品总监申悦、互联派创始人兼CEO孟令峰、蓝色光标副总裁虞旸、旅悦集团副总裁张宝龙、度小满金融产品增长师降峰等行业前辈受邀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