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天下扬商联盟主席黄长林一行参访WCCO秘书处,寻求多层次合作

2020-05-27 15:11:23    来源:华讯新闻    

据天下扬商联盟秘书处介绍,近日,天下扬商联盟主席黄长林,国联证券常州武宜中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沈军、扬州唐人古琴御工坊董事长王玉鹏等一行参访WCCO秘书处,与WCCO秘书长邓清座谈。

沈军介绍了国联证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表示国联证券作为在大运河畔成长起来的金融服务机构,希望能与WCCO在金融领域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邓清说,WCCO非常乐意围绕运河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WCCO的交流平台作用,期待拓展更多合作形式。

WCCO,是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的英文简称。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是在民政部登记的国际性社团,是一个以文化交流为主题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该组织在尊重不同运河城市文化个性的前提下,致力于推动世界运河城市互动交流,共享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经验,加强运河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世界运河城市互利合作,实现运河城市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