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港华助攻企业复工忙

2020-02-14 21:57:56    来源:杨黎 朱玲云    

华讯网常州2月14日电(杨黎 通讯员:朱玲云)2月11日下午将近1点钟,常州港华的10位小哥才拎着沉重的工具包,完成对部分企业复工前燃气安检任务后,陆续回到单位开始吃午饭,而且这吃饭也没有以往那种热气腾腾、谈笑风生的场景,大家都隔得老远,把吃饭吃出了考试的感觉。虽然场面冷清,但保障陆续复工的企业顺利正常用气的责任心和热情却丝毫没有因为这场疫情受到丝毫影响。

受这场疫情影响,按照常州市政府关于企业相关复工的要求,为让企业复工后顺利生产,常州港华主动与各企业联系做好燃气前期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具体复工时间、复工用气规模要求,为所有陆续复工企业提供免费上门做燃气设施安全检查服务,并提前协调好气源确保正常开工。

2月11日,常州港华安排10位专业人员,分5组分别来到常州四药、新源新能源、东风农机、常柴股份等25家复工的燃气客户企业,为他们的燃气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包括燃气表运行状况、燃气电磁阀正常启闭情况、生产线燃气管道气密性测试、安全报警装置联动运行情况等,总体安检情况良好,各企业对常州港华的这项特殊服务举措都给予了好评,为企业顺利复工做好了前期准备。

还有一个好消息,为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支持医疗机构在疫情期间守护市民生命线,常州港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即落实行动,为企业减少成本放大招,自1月26日起,疫情期间对非居民及相关医院客户实施气费降价,具体为:非居民用天然气费用销售价格降低0.03元/立方米,有防疫观察和治疗任务的医院燃气费降低0.1元/立方米,疫情期间,对超过缴费期限的企业免收燃气违约金用实在之举助力抗疫。

图片来源:常州港华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