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武进开启抗疫物资 “全球购模式

2020-02-10 20:27:24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    

华讯网常州210日电(杨黎 通讯员:何泽宇  胡国伟)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武进区了解到,连日来,该区开启抗疫物资“全球购”模式,区商务局为企业进口急需物资保驾护航。截至27日,已帮助4家外贸企业从欧美、韩国、台湾等地进口防护服、口罩等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商务局主动引导外贸企业,协调银行、海关、税务等相关部门,为企业紧急从境外采购抗击新冠肺炎所需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医疗物资提供全程协同服务。截至目前,已帮助常州飞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卓成新贸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州一昊防弹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德国、美国、哈萨克斯坦、墨西哥、保加利亚等国签订了初步的供货合同。

由于德国等部分国家与我国航空运输已经中断,物资一时无法抵达国内,区商务局得知后,多方联络协调,通过中国驻德大使馆,落实了首批从德国进口的17.95万欧元紧缺医用物资运输渠道,最快本周运抵国内。该批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乳胶手套等,用于捐赠给我市援医的武汉江夏医院和武进区一线防疫人员。

同时,从哈萨克斯坦紧急采购的1万件负压防护服的定金也已付出。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为外贸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落实红外测温仪、口罩等紧缺防护物资,帮助企业提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