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鹅湖镇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11 13:50:0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推动铅山县鹅湖镇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连日来,鹅湖镇开展了丰富多彩“宪法宣传周”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鹅湖。

12月4日上午,鹅湖镇综治办牵头鹅湖派出所、司法所及鹅湖民政所,在集镇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开展了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等宣传,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建设法治鹅湖的热情。

活动现场悬挂着“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宣传横幅,群众们收到了鹅湖派出所、司法所发放的《宪法读本》、《铅山县“七五”普法读本》等宪法相关宣传资料及工作人员的热情解答,他们纷纷表示,原本以为宪法高大而遥远,现在对宪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宪法原来就在我们身边。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并将宪法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及其他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相结合,深入推进我镇法治建设工作,让宪法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推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出全镇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