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江西三清山管委会三清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12 14:50:2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根据江西三清山管委会三清乡党风廉政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118日下午,三清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和《任性的权力》。之后,三清乡纪委书记郑小平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以《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该片讲述了两名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贪婪腐败的经过,最终从国家干部沦为阶下囚的人生蜕变轨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了我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正风反腐的信心和决心。

课上,纪委书记郑小平从重视加强纪律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就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决不允许存在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组织和党员,每一个党员对党的纪律都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违犯党的纪律。

通过警示教育和上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廉洁从政,抵御风险的能力,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